麻衣学姐的挂件

北极圈冷cp爱好者
三次元唯一本命子安武人(ღ˘⌣˘ღ)
梦想是看到会动的老猫和weiss复活

老猫近年有关weiss的发言

圈子太冷,什么都不会的小透明手动来增加热度。

轻微标题党,并不是什么合集,只是看了几个视频听到了老猫说weiss很激动。

也就是两个:2019年银魂晴祭和2020年的愚人节子安家radio。(b站都有熟肉)

银魂event上子安说如果能集齐七龙珠实现愿望,他的愿望是让weiss复活✧٩(ˊωˋ*)و✧。(在场的miki不知道怎么想呢wwww)

子安家radio子安当年一头红毛去光树的幼儿园小学被人叫做“红鬼”wwwww;这期radio的策划菊池也是帮子安策划weiss的人呢;子安个大宅男一直唠叨着麻烦不想出门;子安说如果要搞事他想搞得大一点,自己担任剧本什么的(像当年weiss一样),让人有一种:不愧是子安武人的感觉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;子安又一次表达了想做主役的愿望(和鲶鱼的一期广播也撒娇说不是主役才不上event!)(甲方爸爸快来安排上啊,想看会动的老猫₍₍ (̨̡ ‾᷄ᗣ‾᷅ )̧̢ ₎₎);子安听完光树的各种活动和雄心貌似也燃起来想再大干一场呢(大概)!

end


纯粹自嗨,我就是找不到资源和粮饿疯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。

子安对weiss的感情木有变我就已经很高兴了。

个人感觉老猫挺想露露脸搞搞活动什么的,就是少个契机。

今天也是疯狂舔老猫的一天。

这tag还是太冷了,姐妹们大佬们快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8)